close

《淺笑》

 

給我一個微笑就夠了

如薄酒一杯,像柔風一縷

這就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

仿佛春天 温馨又飄逸

 

一部曲-淺笑

 

 

目光不自覺的被操場那抹身影吸引,你的一舉一動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裡。

 

我的喜歡,那麼卑微,那麼低賤。

 

 

第一章 我暗戀的人

 

星期五是我最期待的日子,第三節課是我最喜愛的課,因為可以看到你的身影在操場上跑動著,真慶幸我坐窗邊。

 

目光不自覺的被操場那抹身影吸引,你的一舉一動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裡。

 

你的名早已被我一次又一次的刻在書上,小小一本國文課本一翻開全都是你的名,因為你,國文好像成了我的強項,每天反覆的翻國文課本,都是因為你啊。

 

朴燦烈,是我暗戀的人。

 

風將課本掀起,清秀的字體寫著二年十二班邊伯賢。

 

“伯賢,我們一起去福利社吧!”這位是我的好閨蜜都璟秀,他也喜歡一個人,那個人是舞蹈班的金鐘仁。

 

金鐘仁是舞蹈班唯一的男生,長的挺好看的,總是被舞蹈班的女生包圍,這時候如果又被都都看到,肯定被氣的喘呼呼。

 

瞧,就像現在這樣……

 

“真是受不了那些女生,一天到晚黏在鐘仁身邊!”

“乖,這表示你家鐘仁很有魅力啊!”

“我寧願他沒有魅力……”都璟秀小聲嘟囔。

 

唉…如果他沒有魅力,你還會喜歡嗎?

 

“欸你看朴燦烈耶!”邊伯賢突然聽到別的人講到了朴燦烈的名。

 

朴燦烈……

 

邊伯賢看著一臉歡騰的朴燦烈蹦蹦跳跳的跑到一名女生面前對那名女生說了幾句話摸了摸她的頭,便又蹦蹦跳跳的跑掉了。

 

心好像有什麼東西卡著,悶悶的,很不舒服。

 

可以不要靠她那麼近嗎…?

 

 

自以為的放棄只是自以為。

 

心臟無法控制的為他跳動,一聲一聲彷彿在嘲笑自己的懦弱。

 

朴燦烈啊朴燦烈你到底有什麼魔力?

 

眼睛不自覺的看向你。

 

奔跑的樣子真帥啊。

 

我真的好想好想衝過去說我喜歡你,衝過去堵住你的唇,好想好想。

 

可是我沒有勇氣,只能不斷的想像,想不喜歡你,可你卻時時刻刻出現在我視線範圍。

 

好難不去喜歡你,就讓我放縱一次吧!

讓我偷偷喜歡你,沒有人知道。

 

這樣就夠了,真的。

 

邊伯賢抿著嘴角彎起。

 

淺笑,印在暗戀的玻璃上。

 

-----

 

二部曲-苦笑

 

 

突如其來的出現,讓那顆從高中過後就沒有跳動的心,重新恢復跳動。

 

你為什麼要出現?

 

第一章 為什麼出現

 

目光和那個人交錯,眼裡複雜一閃而過。

 

心臟的跳動,讓朴燦烈感覺活著。

 

是你嗎?邊伯賢…

 

高中時,朴燦烈喜歡一個男孩子,眼睛像小狗,笑起來很靦腆很可愛,他叫邊伯賢。

 

邊伯賢不認識朴燦烈, 所以朴燦烈竭盡所能的出現在邊伯賢周圍,有時和邊伯賢對到眼可以讓朴燦烈開心一整天,如果邊伯賢難過的話,朴燦烈會覺得心悶悶的,他不喜歡他的邊伯賢不開心。

 

朴燦烈很喜歡邊伯賢很喜歡很喜歡,可是都沒有人知道,也不能有人知道。

 

因為朴燦烈要結婚了,跟從小到大一起玩的青梅結婚。

 

為什麼邊伯賢你要在這時候出現,不知道我會捨不得嗎?

 

我還喜歡你,怎麼辦?

 

不想看到你跟別人在一起,怎麼辦?

 

我是不是很自私很自私,可是不自私怎麼把你留在身邊…

 

好想跟阿凝講說我喜歡的是男人,可是阿凝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人……

 

邊伯賢,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出現?

 

心臟為你而跳,視線跟著你跑。

 

讓我自私一次吧!

 

“邊伯賢,從今天開始你去當總裁的助理。”

“啊?總裁誰?”

“新上任的朴燦烈。”

“……喔知道了。”

 

“新來的?”朴燦烈裝模作樣的問。

“是,總裁好。”

“嗯,這是行程表,以後跟著我去接客戶,有什麼不懂問文森。”

“是,總裁。”

 

看到你真好。

朴燦烈看著邊伯賢的背影。

 

明天總裁結婚,總裁有令說下至清潔工阿姨上至董事長們休假一天統統去參加婚禮。

公司公布欄上貼著公告。

 

這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朴燦烈失神了。

 

他特地為邊伯賢留的位置依舊沒有人出現。

 

好想看到他,邊伯賢,好想看到你喔。

 

朴燦烈扯出難看的笑。

 

苦笑,把心上刻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

 

三部曲-微笑

 

 

我們的愛永遠不會被世人接受,而我微笑看著你娶媳婦,這才是真正的童話故事不是嗎?

 

我笑著看你結婚。

 

第一章 讓我一個人

 

趕上了啊!

 

能看到你結婚真好,你今天真帥。

 

不坐到你特意為我留的位置,我怕,怕沒有勇氣面對你。

 

看到你幸福真好,真的真的很好。

 

邊伯賢笑著笑著就哭了。

 

放不下朴燦烈呢,邊伯賢你不可以這麼自私!朴燦烈不屬於你的!不可以這樣!

 

讓我一個人靜靜的看你結婚就好,新娘很美,很配我們燦烈呢!

 

我們燦烈啊,或許你永遠不知道我喜歡你,但是我會繼續喜歡你,你當然還是不會知道啦!

 

這樣看著你,我的心就被你填的滿滿的,好幸福。

 

真的真的好幸福。

 

喜歡你的事,是秘密。

 

邊伯賢哭著哭著又笑了。

 

微笑,是我喜歡你的秘密喔。

 

-----

難得文藝一下,對玻璃心的我來講這是中級虐(///▽///)

對那種看生子文的某煜來講,根本沒什麼感覺啊乾(翻桌#

皓仔,人家放上來了(///▽///)

我看我還是繼續我的抽風好了(´・_・`)

 

留言我明天早上一起回喔ヾ(*ˊ∀ ˋ*)ノ

乖女兒一回來就洗把拔的版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