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朋友

 

“繁繁,人家想跟你同一班……”大體型的朴燦白一臉委屈的靠在小個子吳繁星的肩上。

“乖,我們轉來是陪鹿鹿一起上學的!不是來談情說愛!”吳繁星摸了摸朴燦白的順毛。

“嗯……”朴燦白在吳繁星肩上不滿的蹭了蹭。

“不能這樣喔,不然我把拔不喜歡!”

“……”吳凡叔根本就是不喜歡讓我靠近你好嗎。

 

朴燦白,你絕逼是隻別扭攻!

 

“……”為毛要跟他們兩個一起面對面吃飯,到底為毛,我抽什麼風!!!

 

鹿晗乖,你可能太久沒跟他們相處了,他們肉麻等級又升級的。

 

“哇,他們的閃亮程度又進階了?”黃子韜帶著黑框眼睛一副文藝的出沒。

“……”鹿晗帶著墨鏡點了點頭。

 

“鹿晗!金鐘仁出事了!”金敏碩從教室外衝進來。

“什麼?”

 

“你自己瞧瞧你那副窩囊樣,多大小屁孩學人家廝殺?你以為你去砍山豬?”鹿晗抱著手坐在沙發上不斷教訓躺在床上的金鐘仁。

“……”

“要不是藝興叔開醫院,你早就被抓去警察局了!”

“……”

“你有沒有……”

“你可不可以閉嘴!”金鐘仁大吼。

“你兇我?要不是我,你想都都他會不知道你被人砍嗎?你自己一直都清楚都都不喜歡你跟別人砍砍殺殺,你呢?你現在在幹嘛?被人砍了,躺在床上!”鹿晗氣的呼吸不順。

“……”

“…砍贏了嗎?”許久,鹿晗開口問道。

“……”金鐘仁緩緩搖了搖頭。

“臥操!”鹿晗甩門走人。

 

老大,你朋友帶著一群人殺進雷門。

金鐘仁無言的看著簡訊。

 

臥操,老大你朋友單槍匹馬的砍了一半人ヽ(`Д´)ノ

金鐘仁繼續無言。

 

“殺啊!兄弟們!就是這群敗類砍了小爺的朋友!”鹿晗抹了一把臉上的血。

“知道了!”

 

噗嗤,見血。

 

小遊戲不會死人的(乾#)。

 

鹿晗便砍便罵:“操!小爺朋友你可以動嗎?”

 

而黃子韜不拿刀用腳,一個一個往死裡踹:“知不知道你砍的是誰朋友啊?四川國寶級人物的朋友欸,砍人之前不用查一下喔!”

 

金鐘大也不拿刀,用腳往人重要部位踹:“砍了金鐘仁那二貨,我就沒山豬可以吃,知不知道這後果有多嚴重?!”

 

朴燦白則是一邊踹一邊罵鹿晗:“要不是你爸叫我轉來,我就不會跟繁星不同班了,你大爺的!”

 

則繁星和包子呢?

 

“朴燦白你會不會踹啊!用力點!”吳繁星吃著綠色的小熊餅乾指使著朴燦白。

“金鐘大不要踹到人家的臉啊,那貨長挺帥的!”金敏碩也吃著綠色的小熊餅乾大喊著。

 

話說有鹿晗這個朋友真是三生有幸呢。

 

-----

我有說過這文是靠腰的BE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