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讓我啵個

 

鹿晗已經開始吃嬰兒食品了,而吳世勳不忍看鹿晗一個人吃疙疙的嬰兒食品於是也跟著吃了,鹿晗還不會自己用湯匙,所以開始吃嬰兒食品時一直都是吳世勳在喂鹿晗。

 

“鹿鹿,阿~”

“阿~”

 

直到鹿晗發覺自己實在太沒用了,於是自己握著湯匙表示要自己吃飯飯。

 

從鹿晗開始自己用湯匙吃飯後,吳世勳就多了很多歡樂。

 

怎麼說呢?小孩不怎麼會用湯匙,於是在鹿鹿用湯匙時,幾乎就是把飯舀出碗裡,而且鹿鹿用兩隻手握(´・_・`)。

 

“鹿鹿,要不要把拔喂?”吳世勳雖然這幾天很開心,但鹿晗這幾天一直餓著肚子,一碗飯只吃到兩口,如果吳世勳不問,鹿晗可能在學兩天就可以吃到一碗飯了,經過吳世勳一激,鹿晗以不到二十分鐘的速度吃到了三口飯,然後抱著印著真珠美人魚的碗走到廚房,走之前順帶說了句讓吳世勳風中凌亂的話:“把拔,你吃真慢,鹿鹿都已經吃飽了。”鹿鹿阿,你把拔真的是因為看你都吃不飽才問的啊。

 

話說傲嬌白現在怎樣了?

 

“啊!朴燦烈你輕點!”

“我在美國禁慾整整八個月,你讓我輕點?!”

“你沒找過美國男?”

“沒。”

“聽說美國男都特開放呢,沒找?”

“沒!”

“騙人!”

“我這輩子有你就夠了,可愛小巧玲瓏又白皙,多好的一個人,讓我在去那找啊?美國男那裡好了,高又壯還滿臉雀斑,還是我們白白最好。”

“嗯真乖,讓我啵個,啵!”

“啊!只給你啵個,沒叫你更用力啊!”

 

看來傲嬌白很性福。

 

鹿晗吃飽飯後,最喜歡就是窩在他專屬的椅子裡準時收看他最愛的卡通『海賊王』,他最喜歡的就是喬巴了,因為喬巴有鹿角,原因就那麼簡單。

 

“把拔,鹿鹿睏了。”鹿晗揉了揉乾澀的眼睛。

“好,我們去睡覺。”吳世勳抱起已經神遊的鹿晗往房間走。

 

鹿鹿最喜歡喬巴了…哈…好睏……

 

-----

更文時間出來了~

每週的星期五和星起六更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