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馬…麻…!

 

一年的時間對有些人來說或許很快或許很慢,我覺得挺快的,我生日一下就到了(作者生日十月十九#)。

 

而鹿晗也以第二章的速度長到了一歲。

 

“把…拔…”軟軟的聲音漸漸接近吳世勳。

“我太帥了萬人愛~”而吳世勳正一邊洗奶瓶一邊唱著歌。

 

咱們鹿鹿不高興了,他出生以來第一次叫把拔居然沒人理他?!

 

鹿鹿不高興就會噘著嘴一臉生氣樣,像這樣→_→ヽ(`3´)ノ

 

於是鹿鹿爬到他專屬的大椅子上生悶氣,吳世勳一臉喜慶的拿著剛泡好的牛奶大喊著:“鹿鹿,喝奶了!”一般時候鹿晗會非常高興的爬過來,但今天沒有,因為鹿晗在生悶氣。

 

吳世勳還沒發覺到家裡充斥著怨念,還以為鹿晗在跟他玩躲貓貓,所以又一臉喜慶的喊了一次:“鹿~鹿~喝~奶~囉~”驚現鯨魚語言,沒想到有生之年作者居然能聽到一次鯨魚語言 (゚Д゚≡゚Д゚)。

 

“哼!”很大~一聲哼從鹿鹿專屬的椅子上傳來。

 

“哎ㄧ咕我們鹿鹿在這阿~”吳世勳一臉『驚喜』的發現鹿晗。

 

哼!小爺現在很生氣!你還一臉喜慶!你當你是朴燦烈阿!

 

“鹿鹿喝奶的時間到囉,今天怎麼不開心?”吳世勳抱起鹿晗。

 

還不都是因為你錯過了小爺人生第ㄧ次開口叫你把拔,你還一臉不在乎!啊!太生氣了!小爺我以後要叫你馬麻!

 

“馬…麻…!”鹿晗重重的叫了聲馬麻。

 

不過就算鹿晗很生氣很重重的叫了馬麻,但在這個兒子傻瓜的吳世勳耳裡聽起來就是他兒子開口講話好可愛♥

 

“啊~我們鹿鹿會叫把拔了~”我說吳世勳你是耳朵跟作者一樣不好嗎?好好一聲清清楚楚的『馬麻』你硬生生的聽成把拔,同學,你要跟作者一起揪團去看耳科嗎?

 

啊!誰能告訴他,他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把拔?

 

“咕嚕咕嚕”鹿晗的肚子叫了。

 

再怎麼生氣,也不能委屈自己的肚子,很顯然鹿晗和作者的想法是一樣的。

 

算了,鹿鹿肚子餓了,明天在跟你生氣!

 

“啊啊”鹿晗張開小嘴表示他餓了。

 

我們家鹿鹿家真可愛♥

 

-----

啦啦啦啦啦今天人家生日好高興好高興~

今天真的是朕最開心快樂的一天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