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365_副本  

【131012無限世巡臺灣場後記】

昨天讓藍基友等了很久這樣(*´>д<)

對不起(*´>д<)

一到現場就狂打藍基友手機,結果她陪朋友去上廁所ˊˇˋ

好啦,約莫五分鐘(?)她出現了!

我們就像認識很久的神經病一樣,話題一下就開始了,藍基友說她第一個見的是天王,天王,小的也想見你(爬#

然後到後面藍基友要整隊了,所以我就離開了~

離開後,燦燦我去尋找燦媽和燦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三星體驗去旁邊拍照,燦燦有去喔ヾ(*´∀`*)ノ

還認識一位大姐姐~

拍完,樂樂傳賴給俺說她到了,她在正門口,俺說俺待會大喊樂樂聽到回俺,俺真的像個神經病一樣在大門口附近徘徊大喊樂樂(´・_・`)

結果她說她沒聽到(´・_・`)

到最後她叫俺一直往要進場排隊的地方走,然後在喊一次樂樂,俺喊了。

很戲劇化的,她站在俺前面轉過頭看向俺。

喔買嘎,真的好戲劇ヽ(`Д´)ノ

在俺腦袋中初見面的畫面是……

“樂樂~~~”邊張手邊奔跑。

“阿季~~~”兩人抱住。

真實畫面是……

“嗨~~~”我一整個很興奮,想說要不要來個擁抱。

“嗨…”樂樂好像被俺嚇到了。

然後樂樂旁邊站的是笑起來很好看的蹦牙(///▽///)

樂樂幫俺介紹完後,就一整個很尷尬,於是俺傳了賴給藍基友……

我:藍藍我見到樂樂了~

好基友小藍藍:可惡=_=

我:哈哈哈哈哈他就排在我前面~

好基友小藍藍:(很恐怖的用了血字跟俺說嗨囉)

我:(灑糖果表情符號)

 

我:樂樂旁邊是蹦牙

好基友小藍藍:!!!!!(#

在此省略百字……

我:(傳了跟樂樂和蹦牙一起拍的照片)

好基友小藍藍:欸討厭QQ

我:齁齁給你羨慕~

我:看到照片了嗎ヾ(*´∀`*)ノ

好基友小藍藍:討厭!小卡還我!!!!!(乾#

我:哈哈哈哈哈哈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

好基友小藍藍: 少給我文藝XD

在此省略百字……

我:話說樂樂本人好淡定害我好尷尬ˊˋ

好基友小藍藍:是齁就說吧ˊˋ

藍藍說她見到的所有人都很淡定,只有我最嗨,其實我來之前忘記吃藥了(乾#

今天樂樂傳賴跟俺解釋她昨天為啥安靜的原因,然後約好下次要來個相見大擁抱(明明是你自己要求的#)

好,現在開始俺的主題~

我一進到裡面非常淡定(?)的找到位置,還順帶勾搭了工作人員姊姊,不解釋。

一坐下後,我就向旁邊的姊姊勾搭,問她為啥坐東區,她說她喜歡東雨,然後問了我喜歡誰,我說好圓,然後我有說我是亞東飯,所以張東雨我也喜歡~

寒暄完,我就開始偷偷摸摸的拿出相機(噓!)

結果用完,看到旁邊姊姊拿的是大砲ψ(`∇´)ψ

很興奮的秀了秀俺的相機,說咱們是同夥的(乾誰跟你同夥#)

俺另ㄧ邊坐的是廣東人,講的話超好笑,害我像神經一樣笑了起來。

(螢幕上播的是無限在別的地方的演唱會)

廣東女飯1:我有買這演唱會DVD繁中的(螢幕上播的)

廣東女飯2:借我杯

廣東女飯1:好阿,阿你寫真什麼時候還偶?

廣東女飯2:下次一起還杯

聽到這裡我已經快笑死了,真實聽到真的很好玩而且對話真的很好笑。

演唱會開始了…

老實說,我自己都沒想到我會那麼淡定,偷渡很多照片出來(?)

演唱會真的很精彩,看完後,第一個想法是我要去學肯亞話,張東雨到底在講什麼一個字都沒有聽懂(乾#

不過都用中文講,真的好有誠意♥

雖然有用點英文,但還是讓俺很感動(*´>д<)

俺要去學好英語和肯亞語(乾#

演唱會讓我最氣的是南優賢這貨(其實是忌妒搖滾區的飯#)

在搖滾區的飯拿到了南花給的玫瑰和戒指,勸那位飯不要把自己的照片放上去,好怕你被蓋布袋(乾沒水準#

然後我一直期待金明洙親的那隻熊是李成烈,相機等很久,結果那就只是隻熊!!!李成烈呢?給林北從熊裡出來(你兇屁#

全場我拍最多的一定是金聖圭,60秒solo太有感覺了,一秒一張真的(#

結束的時候李成烈講了很可愛的話~

你們要是劈腿我會追你們到天涯海角!

 

你從那學的?跟姐姐講…(想幹嘛

然後南花說了我們結婚吧,誰要跟你結婚阿!(乾#

我跟燦姐說,南花送了飯玫瑰和戒指時,燦姐說了讓我哭笑不得的話……

南花的戒指一定是批發來的(乾#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讚(y)

好想去看今天的(伸手

好想玩彩帶(爬

下次無限來,我們來個見面會吧(重點#

大家跟燦燦一樣很想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