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婠妻贈  

婠妻贈

 

 

 

哈囉好久不見(狂揮#

想你們,其實一直偷偷在暗地裡觀察你們過得好不好神馬的(#

跟我比較好的好像很少在碰了

 

阿那個上來講個話

 

711是行星的演唱會

有沒有要見我的(誰要見你

 

我是很想見你們的,但也不知道你們長怎樣

 

所以放上我驚人的長相

一定要找到我喔,就是可能會跟一些人混在一起,不然就一個人亂晃的那個喔!

 

 

 

 

 

 

你們當天只要衝過來擁抱我,然後大喊燦燦就給妳們一顆糖喔啾(#

 

雙眼皮大眼睛黃皮膚,身高165,可能會有點變態的氣場,笑得很沒形象,背影看起來很正

 

好啦認真的想拿糖果留言給妳們看照片(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