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副本  

IE(全名為IExonfinite)

語意:更新慢

為INFINITE&EXO的粉絲論壇,我們論壇走溫馨風,以家族模式來成長,今天剛成立,歡迎諸位朋友加入IE家族ヾ(*ˊ∀ˋ*)ノ

今天要來招的是各版版主,等IE正式整頓好,就會跟大家講囉~

 

*特招

頁面設計者,這個較為複雜,所以有意者可以先在下面留言,燦燦在跟你講是哪一種頁面

 

家族的大當家們

站長:ONE

站長:BLUE

副站長:CHIAN(ONE推薦)

副站長:WHITE(BLUE推薦)

 

家族的二當家們

活動版

版主五名

(需要籌辦各類活動可能較累,所以版主為五名)

 

外交版

版主五名

(需要跑各類論壇外交,這工作也較為疲累,所以版主為五名)

 

交流版

版主五名

(交流版為各類八卦的聚集區,最重要的是它是報到區的版,所以版主為五名)

 

分享版

版主兩名

(分享版以製圖方面分享或展示製圖作品以及提供載點較多,版主為兩名)

版主人選兩名

MOUR

JHS 

 

小說版

版主兩名

(小說版以無節操CP文、兩團CP文為主,版主為兩名)

版主人選兩名

Le J

Hyo Yeon 

 

教學版

版主兩名

(教學版以各類教學為主,投票、或韓語教學、論壇如何更好使用等教學,版主為兩名)

 

影片版

版主兩名

(影片版為兩團的綜藝節目或電視劇等放置處,版主為兩名)

 

我是小說單單

屬名:ONE(選一個最常用的)

職位:小說版

著有:BG聯合小說<已完結>點點繁星<連載中>吾家有鹿初長成<連載中>

想說:很想加入IE家族!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小說單單

 

我是製圖單單

屬名:ONE(選一個最常用的)

職位:分享版

軟體:PS、MT、U5、PC

圖片:一張你最滿意的作品

想說:很想加入IE家族!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製圖單單

 

我是其他版單單

屬名:ONE(選一個最常用的)

職位:活動版

想說:很想加入IE家族!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其他版單單

 

想說那裡不准照抄!!!藍色記得刪掉~

 

哪歡迎大家加入,燦燦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