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588793-25949146         

雪妍製*謝阿煜代丟(?)

 

哪哪,大家喜歡彼岸宮嗎?

711說不定可以見到<3

 

關於NAME 

 

大名為宋燦恩

小名叫燦燦

喜歡的話,可以叫我燦皇(嬌羞#)現已增加一名為燦主席

 

個性

 

要我說的話,其實認識我的人根本不懂我!!!!!!!!!!!!!!!!!!!!!!

我這個人是非常內向加話不多的人

總之是位很害羞可愛內向的妹子

所以,請放開心胸的來勾引害羞可愛內向的我吧(張手)

 

想認識的話

 

請主動點

請主動點

請主動點

 

我這人屬被動型

除非有什麼刺激到我,你懂的A______A

 

聯絡方式這樣

 

EXO粉絲團幫燦燦案讚

微博先生點一下

噗浪先生點一下

 

 

 感謝我媽大恩大德幫我換新手機,所以我有賴了<___<

blacktea1019

記得說你是誰

記得說你是誰

 記得說你是誰

記得說你是誰

記得說你是誰

 

然後跟大家介紹一下姐的寶貝們

天命是閃們

閃們

本命是無限

無限

副命是行星

 行星    

 

然後商標(1)底嘉

ONE、YI、CHAN EN、CHAN

 

(1)常用來表示某個商標經過註冊,並受燦皇(2)保護。

(2)林北

 

姊真的很想很想要認識可愛的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